讓家人安心的用水

管必潔企業有限公司 開放異業加盟,購買本公司設備提供以下:

  1. ​設備替代機服務

  2. 技術及案件相互交流。

  3. 協助海外行銷有獎金提供

  4. 提供教育訓練課程。

  5. 提供一年保固&十年保修服務

  • 歡迎各國代理本商品,提共四國(簡體字、日語、英文)語言行銷全世界

Q1: 何謂是變頻?
A1: 維基百科有明確的說明
點選連結 

變頻器是可調速驅動系統的一種,是應用變頻驅動技術改變交流馬達工作電壓的頻率和幅度,來平滑控制交流馬達速度及轉矩,最常見的是輸入及輸出都是交流電的交流/交流轉換器。在變頻器出現之前,要調整馬達轉速的應用需透過直流馬達才能完成,不然就是要透過利用內建耦合機的VS馬達,在運轉中用耦合機使馬達的實際轉速下降,變頻器簡化上述的工作,縮小設備體積,大幅度降低維修率。不過變頻器的電源線及馬達線上面有高頻切換的訊號,會造成電磁幹擾,而變頻器輸入側的功率因數一般不佳,會產生電源端的諧波。

變頻器的應用範圍很廣,從小型家電到大型的礦場研磨機壓縮機。全球約1/3的能量是消耗在驅動定速離心泵風扇及壓縮機的馬達上,而變頻器的市場滲透率仍不算高。利用變頻器來控制馬達的轉速,帶來能源效率的顯著提昇,是使用變頻器的主要原因之一。變頻器技術和電力電子有密切關係,包括半導體切換元件、變頻器拓撲、控制及模擬技術、以及控制硬體及韌體的進步等。


Q2:  水管清洗機內部是否有馬達類或是電感類泵浦?
A2:  一般市售水管清洗機內部
不會有馬達類,因為水管清洗機主要是控制氣流控制氣流』藉由電磁閥作動,電磁閥不是馬達類無法用變頻來控制a.速度b.流量c.方向d.壓力
除非電磁閥屬於【步進馬達】才能有辦法控制

Q3: 那麼市面上所謂有變頻器之水管清洗機,真的有如賣家所說的功能嗎?
A3:  台灣及大陸有做水管清洗機之廠商多如牛毛,每家廠商都說自己是最厲害的黑科技,試問有幾家是拿過專利證書?另外有專利證書之廠商專利名稱為何不敢用是變頻控制之水管清洗裝置到目前為止我查過專利局檢索中,目前還沒有看到未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有辦法做到?這個以後拭目以待


 

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