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家人安心的用水

管必潔企業有限公司 開放異業加盟,購買本公司設備提供以下:

  1. ​設備替代機服務

  2. 技術及案件相互交流。

  3. 協助海外行銷有獎金提供

  4. 提供教育訓練課程。

  5. 提供一年保固&十年保修服務

  • 歡迎各國代理本商品,提共四國(簡體字、日語、英文)語言行銷全世界

近年來有不少外國買家,詢問相關水管清洗機相關問題,在官網回答有關問題。

Q: 詢問海外是否有相關代理商?
A: 本產品目前在台灣以外,還沒有和其他人員或團體行號,簽訂海外銷售相關細節,早期有賣過相關設備到亞洲地區,如有興趣想從事清洗水管,或是想要代理相關設備,歡迎來信洽談。

Q: 當地電壓與台灣不同,可否變更設備電壓?
A: 在台灣以外地區,很多都是220V電壓,商品會針對不同地區,改裝當地可操作的工作電壓。

Q: 購買商品後操作機台有問題如何解決?
A: 設備販售前都會有一連串測試,品質是毫無疑問的。除非是人員操作不當,非設備自然損耗情況,公司都會先檢查問題後,再與相關人員討論後續問題。

Q: 台灣地區(含大陸地區)都有販售設備如何篩選?
A: 雖然很多都有販售商品,客戶可以從其他資訊獲取,(網路、報章、消費評價、公司成立、相關證書等),來瞭解購買商品是否會變成無人服務的孤兒。

Q: 公司已經銷售多少台設備?
A: 目前在台灣專門建豪宅「元利建設」,就是購買本公司商品。專門要求高品質的公司,所購買的商品一樣要求高品質。陸續還有其他建設公司在洽談購買。公司已賣出設備數十台,實力才是最佳宣傳。

Q: 購買公司商品,是否有其他項服務?
A: 提供淨水器相關訊息、資料、精美DM電子檔、機台操作SOP、現場教育訓練、官網發布新服務據點資料等等。

Q: 想要代理商品之海外代理商要如何條件?
A: 歡迎洽談代理合作,或是購買單一機台。我們只要您準備好囉,要用心來發展此產業。合作可以很彈性,您只要準備一部份資金,後續合作問題不便在這裡回答。我是要幫大家先賺錢,大家有錢賺我在賺我該賺的錢。
【想要知道後續合作,來電或是親自詢問】

Q: 付款及設備運送問題?
A: 
1.付款方式:

  • 一次付清款項。

2.運送設備方式:

  • 親自前來取機。

  • 貨運寄送(運費、報關、運送風險),要買家負責後續費用及設備損壞等。


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