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家人安心的用水

管必潔企業有限公司 開放異業加盟,購買本公司設備提供以下:

  1. ​設備替代機服務

  2. 技術及案件相互交流。

  3. 協助海外行銷有獎金提供

  4. 提供教育訓練課程。

  5. 提供一年保固&十年保修服務

  • 歡迎各國代理本商品,提共四國(簡體字、日語、英文)語言行銷全世界

公司公告針對屋齡在20年以上屋齡,各種問題歸類後回覆。

Q: 20年以上屋齡,可否清洗水管?
A: 屋齡超過20年以上,水管破裂風險就會提高,不管是否有清洗水管,都會有可能水管破產生漏水,最好先請水電工來現場評估,水管可以承受清洗壓力。

Q: 清洗中是否有風險?
A: 清洗中會有壓力在水管中進行清洗動作,屋齡越新承受壓力就越大,如同年輕人血管有彈性,老人血管就易破裂一樣。

Q: 清洗廠商是否會壓力檢測水管?
A: 廠商要進行水管清洗前,都會進行水管壓力檢測,這部分是清洗廠商自行評估作業。

Q: 萬一清洗過程中,水管破裂漏水,如何後須處裡?
A: 這部份就是如同第一個問題,屋主最好先請水電查看水管,是否有能力承受4公斤壓力。(屋齡20年以上就需要這樣動作)。

Q: 清洗水管廠商所附帶風險如何?
A: 廠商清洗水管是針對屋主需求,來進行清洗水管服務,至於清洗水管中遇到水管破裂問題,這部份就是要屋主自己負責,因為屋主才是這間屋子的使用人,別人怎會知道屋主水管是否有問題。所以屋主要清洗水管,最好先找水電工確認水管安全。


聊聊